日本佳麗寶推出新系列高端護膚品 深耕亞洲市場

2018年08月31日08:39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日本佳麗寶推出新系列高端護膚品 深耕亞洲市場

  新華網東京8月30日電(記者彭純 方藝曉)日本佳麗寶公司29日在東京舉行發布會,推出全新高端護膚品“卓越”系列。

  近年來,隨著訪日游客的不斷增加和日本國內消費的日趨穩定,日本化妝品市場呈現向好趨勢。高價位高品質品牌受到歡迎,市場迅速擴大。

  佳麗寶化妝品咨詢品牌部部長、KANEBO品牌經理堀由秀在當天的發布會上介紹,自2013年至2017年,市場上單價在2萬日元以上的護膚品年平均增長率為108%,比單價在1萬日元至2萬日元和單價低於1萬日元的護膚品年平均增長率都要高。他說,佳麗寶在此時發售高端新產品,旨在搶佔市場,並借此提升其在全球高端護膚品行列的存在感。

  佳麗寶化妝品咨詢品牌部部長、KANEBO品牌經理堀由秀介紹佳麗寶品牌戰略。新華網記者 方藝曉攝

  據悉,卓越系列護膚品將於今年11月7日在日本上市,並逐步在亞洲地區進行銷售,預計將於2022年登陸中國大陸地區,具體銷售日期未定。

  堀由秀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說,由於新產品主要針對亞洲女性皮膚研發,因此將不在歐洲市場銷售。分析認為,佳麗寶此舉旨在完善該品牌護膚系列高端產品線,並深耕亞洲市場。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