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上春樹將二次出任電台DJ 預計10月播出

2018年09月03日10:24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村上春樹將二次出任電台DJ 預計10月播出(圖片來源:朝日新聞網站)

人民網東京9月3日電 據《朝日新聞》網站報道,日本小說家村上春樹擔任DJ的電台節目《村上RADIO》8月在TOKYO FM播出,受到了好評。近日,村上春樹表示還將第二次出任電台DJ,節目播出時間為10月21日。

村上春樹將二次出任電台DJ 預計10月播出(圖片來源:朝日新聞網站)

此前,村上春樹很少參與電台或電視節目。8月的電台節目播出后,許多聽眾表示“這是第一次聽到村上春樹本人聲音”、“聲音聽起來很年輕”、“他選的曲目很棒”。據悉,《村上RADIO》第一期的主題為“我跑步時聽的音樂”,即將推出的第二期主題為“漫漫秋夜裡的村上歌單”。村上春樹介紹稱:“其實也並沒有一個特定的主題,希望大家能聽著我推薦的曲目,愉快地度過漫長的秋夜。我會在節目中播放我帶來的唱片。”(編譯:袁蒙 審稿:陳建軍)

(責編:袁蒙、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