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井理主演新日劇進行AI技術開發 黑木瞳也將參演

2018年09月03日14:14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向井理主演新日劇

人民網東京9月3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由演員向井理主演,渡部篤郎,黑木瞳等共同參演的WOWOW“電視劇連續劇《潘多拉IV AI戰爭》將於11月11日開播(每周日晚上10點播出,共6集)。這是向井理首次單獨主演連續劇。

這部電視劇講述了人類因革命性的發明打開“潘多拉魔盒”而改變命運的故事。2008年曾播出了三上博史主演的《潘多拉》,2010年播出了佐藤浩市主演的《潘多拉II飢餓列島》,2011年播出了江口洋介主演的《潘多拉III革命前夜》,以及2014年播出了堺雅人主演的特別篇《潘多拉~永遠的生命∼》。

本次的主題是剝奪人類工作、隱藏各種問題的“AI人工智能”,將真實講述人工智能這個“潘多拉魔盒”給社會帶來了什麼。

向井理所飾演的主人公鈴木哲郎,開發出從根本上顛覆醫學界、用於醫療領域的劃時代AI技術。

向井理讀了劇本后說:“我自己讀了劇本感覺到必須要思考與AI的共存問題。感覺這是一個有著真實感、可預測未來的故事。”並且他還表示:“在出演鈴木哲郎的時候,不僅僅是有信念、有熱情的人,還想表現出一種“危險”之類的東西,讓人們對AI產生疑問。”

此外,渡部篤郎飾演引入AI診斷的IT企業·諾克斯集團代表蒲生俊平,黑木瞳出演醫生會會長有幸直子。(編譯:趙越婷 審稿:陳建軍)(來源 :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