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演員石田百合子表示INS是把雙刃劍 “想暫停一下”

2018年09月03日16:34  來源:日本通
 
原標題:日本演員石田百合子表示INS存在雙刃劍 “想暫停一下”

近日,日本女演員石田百合子(49歲)更新了自己的Instagram,並表示“我想暫停一段時間”。

石田在Instagram上頻繁地投稿與愛貓的日常生活,吸引了160萬的關注者,引起了很高的人氣。此次的投稿,石田百合子寫了“最近,SNS這個東西的好處和壞都深切地感到了”的評語。吐露說“我想Instagram和我的性格是一致的。喜歡寫作、拍照,涉獵廣泛”,“不過最近實際上還是累了”。

然后“關於Instagram,我想稍微暫停一下。那也是一條路吧”,暗示了停止更新的可能性。這篇帖子收到了粉絲“不必勉強自己繼續更新”、“評論關不關閉,刊不刊登的事情都是自由的”、 “希望百合子能好好休息”等等5600條以上擔心和贊同的評語。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