堺雅人為真人版《小熊維尼》主角配音 回憶童年“不可思議”

2018年09月07日09:29  來源:日本通
 
原標題:堺雅人為真人電影《小熊維尼》主角的配音 表示“不可思議”

  據日媒報道,9月5日,日本演員堺雅人以及英國演員伊萬·麥格雷戈出席東京都內舉辦的電影《克裡斯托弗·羅賓》(別名:真人版《小熊維尼》,9月14日公映,導演馬克·福斯特)日本首映式。關於電影,在被問道兒時最重要的夢想,伊萬·麥格雷戈回答“演員”,堺雅人回答“我幼兒園演劇的時候,在《白雪公主》中飾演了森林中的小鹿。那時候沒有想過會成為演員”,引起眾人大笑。

  堺雅人表示:“我很喜歡諸如‘模仿游戲’等游戲。克裡斯托弗·羅賓也是這樣,很喜歡沉浸到自己的世界裡。所以我覺得現在做的工作與我喜歡的很相近……我覺得很不可思議。”

  《克裡斯托弗·羅賓》首次把世界人氣角色維尼熊轉化成真人版的電影。該電影講述了已經成為大人的克裡斯托弗·羅賓再次與維尼熊相遇,被拜托“一起尋找森林的伙伴們”,來到了懷念的“100埃爾之森”等的故事。堺雅人在日版中擔任了由伊萬·麥格雷戈飾演的主人公克裡斯托弗·羅賓的配音。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