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歌手西野加奈在《Music Station》節目中首次演唱新單曲《Badtime Story》

2018年09月10日09:18  來源:日本通
 
原標題:日本歌手西野加奈在《Music Station》節目中首次演唱新單曲《Badtime Story》

據日媒報道,歌手西野加奈在9月7日播出的朝日電視台節目《Music Station》(每周五晚8時播出)中首次公開了新單曲《BadtimeStory》(9月12日發售)。

這首歌是9月14日上映的電影《3d女友》的主題曲,主演中條彩未作為助威嘉賓進行出演。關於《Badtime Story》中條表示:“看完電影后,聽到這首歌就像被人溫柔地包住自己的心,真的是很溫暖的歌曲,PV也非常可愛。”

因歌詞的緣由,被問道聽到男性對自己說什麼話語會心動,中條表示:“如果被喜歡的人說可愛我會覺得很心動。無論是在電影還是實際,男生對女生說‘不是很可愛嗎’這樣的台詞,會心動。” 在一旁聽的西野也點頭表示贊同。

在節目中,西野以LED屏幕上放映的電影場景為背景,首次演唱《Badtime Story》。中條開心地說道:“這真是很棒的歌曲,很開心能在現場聽到。”粉絲也歡喜地表示:“加奈和中條彩未2人的鏡頭太可愛了。”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