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瀨鈴將首次主演喜劇電影  堤真一、吉沢亮共演

2018年09月11日16:20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9月11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日本女演員廣瀨鈴將主演由知名廣告策劃澤本嘉光的喜劇電影《試著死一次》(暫定),堤真一、吉沢亮也共同出演。

該電影描講述了嫌棄自己的父親甚至希望他去死的女大學生與父親之間發生的故事。廣瀨鈴飾演的主人公野田七瀨,每天一邊毆打畫著父親面孔的沙袋,一邊喊著“去死吧!”“真臭”,還向父親的臉噴除臭噴霧。在片中廣瀨鈴將一改之前的正派清純路線,挑戰內心陰暗、毒舌女大學生,展現出反轉的新魅力。

堤真一將飾演七瀨的父親經營制藥公司的“計”,吉沢亮將飾演公司內存在感單薄的“幽靈”員工鬆岡。

據悉,該電影預計於2020年在日本上映。(編譯:叢曉彤 審稿:張麗婭)(來源 :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張麗婭、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