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原莉乃指導 女子偶像團體“=LOVE”再推新曲

2018年09月13日10:01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偶像組合=LOVE(Equal love)

人民網東京9月13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代代木動畫學院和指原莉乃擔任制作人選出的偶像組合=LOVE(Equal love)於6日在東京Zeep DiverCity(Tokyo)舉行了一周年出道紀念活動,並首次公布了第4張單曲《want you!wantyou》(10月17日發行)。

2017年4月出道的12人經歷了嚴格的集訓,在2017年9月6日、正好是一年前以“=LOVE”正式出道。開演前,成員大谷映美裡、大場花菜、音嶋莉沙、齋藤樹愛羅、齋藤水濱、佐竹田乃、高鬆瞳、瀧脅笙古、野口衣織、諸橋沙夏、山本杏奈(※佐佐木舞香暫時休養中)接受了記者的採訪。

當被問到出道一周年的感想時,組合C位的高鬆瞳笑著回答說:“經常會被問到是否覺得太快了或是好久了。但是對我來說,哪一種都不是。這一年很充實,有高興也有辛苦。我們12人今后將一起繼續努力下去。”

因為佐佐木舞香在休養中,所以目前是11人活動,但成員們表示:“隻要想到舞香不在就有點想哭。剛才她用LINE還給我們傳簡訊說‘加油哦’。我們還是想12個人一起努力。”(編譯:趙越婷 審稿:陳建軍)(來源 :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