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日空與日本宇宙航空研究開發機構聯合推出“太空航班”

2018年09月13日13:14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太空航班”投入運行(來源:日本電視台截圖)

人民網東京9月13日電 據日本電視台報道,日本全日空航空公司(ANA)與日本宇宙航空研究開發機構(JAXA)將從日本“航天日”--9月12日開始聯合運行“太空航班”。

全日空的“太空航班”將往返於成田機場和美國國家航天航空局(NASA)航天中心所在地休斯頓。這是從12日的“航天日”開始運行的特別航班,僅限9天時間。

此外,機艙內將提供實際使用的太空餐,包括味道濃郁的牛肉咖喱和可以長期保存的羊羹等食品。

在航班運行的第一天,全日空公司原飛機駕駛員、航天員大西卓哉也參加了此次活動。大西卓哉表示,JAXA非常高興看到大家能夠以此次活動為契機近距離感受太空。

乘客們收到了畫有太空站等圖案的貼紙,並大西卓哉和工作人員的目送下踏上了行程。(編譯:張益益 審稿:許永新)

(責編:許永新、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