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室奈美惠正式隱退 蔡依林、山下智久助陣最后的演出

2018年09月17日15:04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9月17日電 據《朝日新聞》網站報道,日本歌后安室奈美惠15日在她的家鄉沖繩進行了最后的演出,16日正式退出歌壇。

安室奈美惠與蔡依林共同演唱《I'm Not Yours》(朝日新聞)

安室奈美惠與平井堅共同演唱《怪誕如我》

15日晚在沖繩縣宜野灣市舉行的音樂節上,安室奈美惠登場,共演唱了8首歌曲,其中與平井堅合唱了《怪誕如我》,與山下智久合唱了《unusual》,與蔡依林合唱了《I'm Not Yours》,與Double合唱了《Black Diamond》,最后以一曲《How do you feel now? 》謝幕。

此外,16日晚宜野灣市還舉辦了煙花大會,以安室的13首樂曲為背景,1.2萬發煙花在空中綻放,安室本人也身穿夏季浴衣來到現場觀看了煙花表演。(編譯:張麗婭 審稿:陳建軍)

(責編:張麗婭、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