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男團SEVENTEEN在日出道后首次舉辦單獨演唱會

2018年09月19日11:24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9月19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韓國男團SEVENTEEN日前在埼玉超級競技場舉辦了在日出道后的首次單獨演唱會“2018 SENENTEEN CONCERT‘IDEAL CUT’IN JAPAN”。

9月4日到6日這3天內的門票首先在粉絲團內銷售並呈現緊缺態勢,之后緊急決定的8日和9日加場公演的門票也全銷售一空。最終,SEVENTEEN順利完成了5天的公演。此外,在8日和9日中午的時間段,會場還舉辦了粉絲見面會“SEVENTEEN JAPAN FANMEETING‘CARAT SUMMER CAMP’ ”,在5天內吸引了約12萬名觀眾。

讓觀眾在任何位置都能享受演唱會而搭建的舞台每次都是SEVENTEEN演唱會的話題。他們在2017年2月的日本演唱會上曾設置了移動舞台﹔在2017年7月的世界巡演中,在貫穿中心的漫長花道上設置了3個主要中心·鑽石舞台。今年2月的Arena巡回演唱會中,他們在中央設置了可360度旋轉的巨大中心舞台,讓觀眾很驚奇。本次演唱會,從主舞台延伸的花道上開始,在競技場中央配置了象征SEVENTEEN的鑽石型舞台,又從那裡配置了2個偏向兩邊延伸的子舞台。從上空看,就像鑽石在發光,又像宇宙飛船降落在地球上。(編譯:趙越婷 審稿:陳建軍)(來源 :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