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取慎吾首次個展在法國盧浮宮開幕 草彅剛、稻垣吾郎前往捧場

2018年09月19日14:49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香取慎吾首次個展在法國盧浮宮開幕(朝日新聞)

人民網東京9月19日電據《朝日新聞》網站報道,日本藝人、原SMAP成員香取慎吾首次個人作品展19日在法國盧浮宮美術館開幕。

此次個展名為“NAKAMA des ARTS”,主題是“通過藝術與大家相識”,共展出110余幅色彩明艷、風格奔放的作品。其中包括,由香取本人在Instagram上發布的原創填色畫、由網友寄來的填色畫合成的作品、以及以2020年東京殘奧會為主題的“i enjoy(我享受)”等作品。草彅剛及稻垣吾郎也來到現場,兩人打趣道,“好像以前見過這幅畫”“這樣裝飾起來,即使同樣的作品看起來也不一樣了”。

此次個展也是日本文化推廣活動“Japonisme”的一部分,將持續至10月3日。會場位於盧浮宮美術館地下大廳,免費對外開放。(編譯:叢曉彤 審稿:張麗婭)

(責編:張麗婭、張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