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名偵探柯南》曝光黑科技版劇照

2018年09月29日09:15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電影《名偵探柯南》曝光黑科技版劇照

 人氣經典動漫《名偵探柯南》第22部劇場版《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一直頗受大家關注,近日電影發布全新黑科技版劇照,將燒腦推理的劇情 技術流犯罪 好萊塢式動作戲份完美結合,讓觀眾們更加期待能夠早日在影院見到一個不一樣的柯南。

  基於高智商與高科技的推理犯罪動漫《名偵探柯南》是大多數觀眾的童年回憶,也是該系列最大的亮點。在黑科技版劇照中,熟悉的強力鞋和招牌足球再次出鏡,是否又是一次全新的升級引人關注。巨型建筑的爆炸和毛利小五郎的被捕背后,隱藏著一場涉及范圍最廣的“物聯網”高科技犯罪,當手機、電腦、家用電器都可能成為觸發恐怖襲擊的開關時,柯南要如何應對如此大范圍的恐慌,讓人十分期待。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在1997年首次登上日本大熒幕,二十余年來,面對日益激烈的市場競爭環境,《名偵探柯南》依然在每年有著優異的票房成績。而此次電影《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更是刷新記錄,成為日本上半年票房全國第一。影片中“好萊塢”式的爆炸場面和飆車對抗等酣暢淋漓的動作戲份,都是受到觀眾好評的重要因素。(張欣然)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