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名偵探柯南》曝光“22年守護”版粉絲自制海報

2018年10月11日08:48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電影《名偵探柯南》曝光“22年守護”版粉絲自制海報

日本動畫電影《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今日曝光了全新的“22年守護”版粉絲自制海報。

在電影《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最新曝光的“22年守護”版粉絲自制海報中,百變的柯南變身軟萌玩偶環繞在女友小蘭的周圍,“福爾摩斯”“加勒比海盜”“聖誕老人”等造型完美駕馭,以不同角色形象默默守護在小蘭身邊,真·男友力十足。躺在柯南版海洋球中的小蘭,懷抱柯南經典藍衣服紅領結的形象玩偶,幸福感爆棚。

此次海報大受歡迎的原因不僅是因為“甜度超標”,還有“畫中畫”的精妙設置。小蘭懷抱的柯南玩偶手中暗藏著一張全家福,照片上是小蘭一家和新一一家在櫻花樹下的幸福合影,再次給海報的甜度加碼。《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作為第22部柯南劇場版,也是第五部在國內上映的柯南電影,對這次來之不易的引進機會,粉絲表示:“且看且珍惜”。

伴隨著畫風日益精良,推理越發燒腦,科技越來越進步,動作戲份更加過癮的同時,柯南“地表最強小學生”的金字招牌也被擦得更亮。在最新電影中,柯南展開一系列拯救毛利小五郎行動,一路滑板、飆車、拆炸彈...守護女友十分霸氣,讓我們一起組團見証最強柯南的誕生。(楊靜)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