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四季劇團經典作品《素敵小魔女》啟動中國百場巡演

2018年10月17日08:40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日本四季劇團經典作品《素敵小魔女》啟動中國百場巡演

新華社北京10月16日電(記者史競男)亞洲最大音樂劇團體日本四季劇團的原創音樂劇經典代表作《素敵小魔女》,16日在京宣布啟動中國百場巡回演出。

據介紹,《素敵小魔女》是一個有關生命、尊嚴、友情和勇氣的故事。該劇在日本已經連續演出36年,演出場次近1100場,感動了無數孩子和家庭。中文版《素敵小魔女》由北京保利劇院管理有限公司與四季歡歌(北京)文化藝術有限公司共同出品、制作,在舞蹈、布景、服裝、多媒體及魔法效果等方面進行了全新升級改造,匯集了專業的音樂劇演員,力求以老幼皆宜的形式給孩子和成人帶來愛的感動。

保利文化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副總經理郭文鵬說,“素敵”是日文的一個詞匯,看上去有敵對之意,在中文裡卻是“美好”的意思。就像這部作品裡的主人公,從一個與人類作對的小魔女成長為懂得愛的人類的朋友。孩子們也可以從這部作品中獲取力量,得到心靈的滋養和成長。

據悉,該劇11月30日起將在北京保利劇院演出5場,此后在50座城市進行100場巡回演出。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