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台市牽頭在東京開展宣傳活動 吸引外國游客深入日本東北6縣旅游

2018年10月29日11:04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10月29日電 據日本《河北新報》報道,從本月27日到明年1月末,為了將在以東京為中心的日本首都圈旅游的外國游客吸引到日本東北地區,宮城縣仙台市聯合東北6縣的旅游信息中心將開展一系列的旅游推廣活動。仙台市將聯合東京及周邊旅游信息中心,積極宣傳日本東北旅游的魅力,加強吸引外國游客的力度。

位於JR東京站附近的“TIC東京”等東京都內的4個觀光信息介紹所、橫濱市的5個觀光信息介紹所將率先開展合作,積極向外國游客分發新的英文版旅游宣傳冊子和有關日本東北周游宣傳的活動資料。

據悉,日本東北地區在東京首都圈開展旅游宣傳的目標人群,主要是鎖定在逗留10天以上的歐美自由行游客身上。這些游客一般在事前不會做具體詳細的旅游計劃,發現中意的旅游目的地就會馬上前往。

此外,這些游客購買新干線多日乘車票的比例較多,仙台市希望這些游客能前往東北旅游。本次宣傳活動的資料囊括了日本東北28市町和32處信息中心。對實際前往東北旅游的游客,還贈送印有日本各地風景、節慶活動等圖片的明信片。在JR仙台站、宮城縣鬆島町等6處也在派發紀念品。

本次推介活動是仙台市從2017年度啟動的與東北6縣的觀光介紹所開展的合作項目的一環。仙台市東北合作推進室表示,通過宣傳活動希望能吸引外國游客從東京前往東北旅游,並希望周游東北各地。

據日本觀光廳介紹,2017年前往日本東北6縣且有住宿記錄的外國游客約為101萬人次,佔日本整體的大約1.3%。(編譯:劉戈 校對:陳建軍)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