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棒》亂入《哆啦A夢》 兩大國民級作品實現“二重奏”

2018年10月31日17:21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在《哆啦A夢》中出現的《相棒》。圖片來源:日本《朝日新聞》網站

人民網東京10月31日電 據《朝日新聞》網站報道,朝日電視台熱播的人氣刑偵電視劇《相棒》(每周三 晚9:00播出)的角色杉下右京和冠城亙、將會在該電視台播出的動畫片《哆啦A夢》(每周五 晚7:00播出)中客串登場。

迎來播放40周年紀念的《哆啦A夢》已經是日本“國民級動畫片”。而從10月開播的《相棒season17》也廣受好評,儼然成為了“國民級電視劇”。這次的合作,將會突破電視劇與動畫的隔閡,實現“奇跡般的同台演出”。此前、水谷豐和反町隆史已經在《哆啦A夢》的片尾中播報下期預告。

《相棒》的兩位主角將會在11月9日進行聯動播出。劇情上,在家看電視劇《相棒》的大雄和哆啦A夢被電視劇中的二人組深深吸引。大雄說“我也想要一個那樣的相棒(搭檔)”,哆啦A夢就拿出了能讓兩人組成搭檔的神秘道具。

在《相棒》和《哆啦A夢》呈現的劇中劇中,不僅出現了“注意細節是我的壞毛病”等杉下右京的經典台詞,還加入了倒紅茶時候的經典鏡頭,能讓《相棒》的粉絲們大飽眼福。(編譯:許文金 審稿:陳建軍)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