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物聯網科技公司G7與日本丸紅株式會社簽署合作備忘錄

2018年11月15日08:25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中國物聯網科技公司G7與日本丸紅株式會社簽署合作備忘錄

新華網天津11月14日電(記者周潤健)記者14日從中國領先的平台型物聯網科技公司G7獲悉,這家公司近日與日本丸紅株式會社(以下稱“日本丸紅”)正式簽署合作備忘錄。雙方將在全球范圍內開展車隊智能化管理與運營的相關合作,發揮日本丸紅在車隊管理和運營方面的全球經驗,以及G7在物聯網、AI等方面的技術優勢,探索建立智能資產管理和運營的新服務模式,共同探討在中國的發展機會。

日本丸紅株式會社創始於1858年,是日本五大綜合商社之一,業務范圍涵蓋了進出口貿易、國際間商品技術服務貿易等多個領域,集團旗下的子公司之一PLM公司是全美最大的專注冷鏈挂車的車隊管理運營商,在該領域積累了豐富的運營經驗。

記者了解到,基於雙方簽署的合作備忘錄,一方面G7將為日本丸紅提供智能化車隊運營支持以及數據平台和服務,通過G7的物聯網與AI技術優勢,賦能和轉變日本丸紅的車隊管理和運營模式,實現真正的智能化、數據化資產運營;另一方面,日本丸紅將美國等成熟國際市場的經驗帶往中國,與G7一道為中國運輸市場的發展做出貢獻。

針對與G7的合作,日本丸紅株式會社運輸機部門CEO氏家先生表示:“近年來,日本丸紅專注於車隊的管理和運營轉型,並且積累了豐富的經驗。我們將與G7緊密合作,共同把握未來十年的物聯網和AI技術趨勢,實現對傳統運輸裝備的智能化管理,為客戶提供更多的增值服務。”

G7創始人兼CEO翟學魂也表示,日本丸紅擁有全球市場成熟的資產運營經驗,G7將用物聯網和AI技術來“武裝”資產,通過數據的積累和算法的迭代,讓資產能說話、會思考,變身成為真正的智能資產。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