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內瑪利亞公開與美女姐姐的合照 自曝昔日曾經常吵架

2018年11月16日09:00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日本女藝人西內瑪利亞與姐姐西內裕美的合照。

人民網東京11月15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日本女藝人西內瑪利亞13日在個人Instagram上公開了與姐姐西內裕美的合照。姐姐西內裕美是一名模特兼演員。

12日,西內瑪利亞參加了一個有關香檳酒的宣傳活動,而西內裕美似乎出席了該活動后的宴會,事后她上傳了姐妹二人舉杯貼臉、十分親密的合照。

瑪利亞說:“現在我什麼事都會和姐姐說,雖然以前我們總是吵架。她(姐姐)那種面對不講理的事情也不泄氣,滿懷信念勇往直前的樣子令人尊敬。”她還表示:“正是追隨姐姐的腳步,我才走到了今天。現在她既是姐姐,也是我的朋友。一直以來,謝謝你。”

此前,二人在各自的SNS上也曾公開過合照,因“美女姐妹”而備受關注。對於此次久違的公開合照,粉絲們紛紛表示:“非常喜歡兩人的合照,謝謝。姐妹二人關系真好啊!”“我也向往這樣的姐妹關系。”(編譯:朱韻飛 審稿: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