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迎接海內外滑雪游客 日本岩手縣滑雪場開始做萬全准備

2018年11月20日14:43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11月20日電 綜合日本《岩手新聞》的報道,隨著天氣日漸轉冷,日本東北地區的岩手縣距離嚴冬也就一步之遙的距離。隨著冬季旅游旺季的到來,岩手縣境內各滑雪場都開始做准備迎接親子滑雪游和海外滑雪游客。受厄爾尼諾現象影響,暖冬的發生概率雖然時常被人們提及,但當地雪場都在翹首以盼天公盡早降雪。

位於北上市和賀町岩崎新田的夏油高原滑雪場,今冬的開板時間定在12月1日,目前正在做迎接雪季的准備。上一個雪季受纜車事故影響,僅迎來了10萬6289人次的滑雪客,本雪季正在做萬全准備迎接滑雪游客。

力爭在12月1日開業的安比高原滑雪場,預備了14台人工降雪機開始鋪設雪道。從開板之日往后的2個雙休日(12月1日、2日、8日、9日,共計4天)將向游客免費開放升降機。同時,時隔13個雪季,安比高原滑雪場將向岩手縣內所有兒童發放可免費利用升降機的招待券。

位於雫石町的雫石滑雪場將在本雪季新開一家居酒屋,向外國雪友提供日本酒和日本料理,宣傳日本文化。負責運營雪場的日本王子大飯店的負責人表示,來這裡滑雪能滿足國內外滑雪客人對日本冬季魅力和日本風情的廣泛需求。(編譯:劉戈 校對:陳建軍)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