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島秀俊主演的《主廚是名偵探》 今晚開播 破解各種離奇事件

2021年05月31日11:15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西島秀俊主演的新日劇《主廚是名偵探》今晚開播。

人民網東京5月31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由西島秀俊主演的新日劇《主廚是名偵探》(每周一23點播出)將於5月31日在東京電視台開播。

該劇改編自近藤史惠創作的人氣小說系列《Tarte Tatin的夢》、《送你Vin Chaud》、《馬卡龍就是馬卡龍》,由木村尚擔任導演,田中真一和西條光利擔任編劇。

三舟忍(西島秀俊 飾)是一家小型法式餐廳的主廚,他沉著冷靜又穩重。乍一看完全不知道他在想什麼、實際上多管閑事的三舟有著超乎尋常的洞察力和推理能力,能夠為客人們破解被卷入的事件和不可思議的謎團 。

該劇並沒有給觀眾帶來懸疑和不安感,而是體現出一種舒適、溫馨的氛圍。不僅故事本身,作為這個法式餐廳工作人員的西島秀俊、濱田岳、神尾佑、石井杏奈等所營造出來的家庭氛圍也會有治愈的作用。

關於這部作品,西島秀俊說:“該劇的故事展開迅速,不同的故事有不同主題,相信會讓大家得到身心的放鬆。敬請期待!”(編譯: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