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女星宮澤理惠時隔34年再次出演“白鳥麗子”引關注

2021年06月15日11:11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6月15日電 據日媒報道,從6月4日起,三井不動產在日本全國開始播出由女演員宮澤理惠出演的《三井的Rehouse》廣告新篇章---《何為Rehouse?》和《把房子賣出去很麻煩嗎?》兩則廣告。

1987年宮澤理惠飾演的“白鳥麗子”。(視頻截圖)

早在1987年,三井不動產就邀請宮澤理惠在同品牌的廣告中扮演了“白鳥麗子”的角色。在新篇章《何為Rehouse?》中,現在的“白鳥麗子”與34年前的“白鳥麗子”一同出現,引發廣泛關注。此外,其官方網站上還重新播放了1987年制作的、由宮澤理惠出演的《三井的Rehouse》廣告。

34年后宮澤理惠再次飾演“白鳥麗子”。(視頻截圖)

宮澤理惠回憶道:“當時第一次拿到台詞的時候真的很緊張。拍攝的時候,手腳都緊張地發抖。拍完后心想,自己一定當不了演員。那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見識到拍攝現場。”她接著說:“沒想到時隔34年會再次扮演白鳥麗子,而自己在這份工作上也已經干了34年,這真是充滿了回憶的拍攝經歷。”

據介紹,三井不動產的房屋中介受理業務量已經連續35年在日本全國排名第一,累計受理相關業務超過100萬件。(編譯:許文金 審稿:陳建軍)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