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石聖、德永繪裡等將出演比嘉愛未主演的《我推的王子》

2021年06月15日16:42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比嘉愛未與渡邊圭佑首次合作,出演富士台新劇《我推的王子》。

人民網東京6月15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比嘉愛未主演的富士電視台新劇《我推的王子》將於7月開播。白石聖、德永繪裡、瀨戶利樹、佐野雛子、谷恭輔、藤原大祐確定出演,這是他們首次與比嘉愛未合作,各自飾演的角色也已經對外公布。

該劇是一部原創電視劇,主人公日高泉美(比嘉愛未飾)為了制作一款最優秀的全新少女游戲決定自主創業,她認識五十嵐航(渡邊圭祐飾)之后,每天努力奮斗,希望將其培養成一個理想男性,二人在相處過程中產生了美妙的心動。

白石聖、德永繪裡、瀨戶利樹、佐野雛子、谷恭輔、藤原大祐將出演富士台新劇《我推的王子》。

白石聖飾演古河杏奈

古河杏奈是一名在“Pegasus Ink”公司實習的大學生,和日高泉美一樣喜歡少女游戲,而且是“Love My Pegasus”游戲的超級粉絲,十分仰慕日高泉美。她非常富有女性魅力,與五十嵐航是高中同學,並一直暗戀五十嵐航。

德永繪裡飾演渡辺芽衣

渡辺芽衣是“Pegasus Ink”公司的設計師,喜歡二點五次元的演員,業務能力非常優秀,但內心細膩而且情緒外露,比如當喜歡的演員發生什麼事情的時候,就會嚎啕大哭。

瀨戶利樹飾演有棲川遼

有棲川遼是“Pegasus Ink”公司的策劃師。性格耿直、表裡如一,但是說話總是直來直去,常常和五十嵐航發生沖突,另外他還很喜歡歷史,休息日會去游覽古城。

佐野日向子飾演小原麻裡

小原麻裡是“Pegasus Ink”公司的設計師,沉迷於女性偶像組合“26時的假面舞會”,是公司唯一的已婚人士,性格穩重開朗,在公司裡就像一個可靠的大姐姐。

谷恭輔飾演織野洋一郎

織野洋一郎是“Pegasus Ink”公司的工程師,遇到任何問題都能冷靜沉著地應對。為人謙虛,善於察言觀色,是周圍人的“潤滑劑”,而且特別喜歡編織。

藤原大祐飾演藤井蓮

藤井蓮在日高泉美家附近的一家中華料理店打工,非常喜歡音樂,夢想成為一名專業的音樂家,經常會在街頭唱歌。

該劇通過前所未有而且充滿魅力的原創故事,描繪了因命運而相遇的日高泉美和五十嵐航之間前所未聞的戀愛過程,刻畫了努力工作著尋找真正幸福的女性群像,或將成為今年夏天最“珍貴”的浪漫愛情喜劇。(編譯:孫明玲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陳建軍、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