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日劇《麻辣教師GTO》中的同學舉行聚會 希良梨分享合影

2021年06月15日16:25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6月15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日前,女演員希良梨更新了自己的博客,晒出富士台1998年播出的日劇《麻辣教師GTO》中的同學聚會照片。

該劇改編自漫畫家藤澤亨的同名漫畫,講述了曾經的暴走族鬼塚英吉(反町隆史飾)成為一名與眾不同的高中教師后,盡心竭力地教導問題學生們的校園故事。希良梨在劇中飾演鬼塚英吉的學生水樹奈奈子。

5月26日,希良梨分享了她與出演該劇的池內博之、山崎裕太、窪塚洋介三位男演員的合照。

她感嘆道:“池內、裕太、洋介,永恆不變的友誼,Nice heart最棒!”表達了再次相見的喜悅之情。她還同時晒出了他們在拍攝電視劇時身穿校服的合照。(編譯:孫明玲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陳建軍、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