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新內真衣對鬆村沙友理依依不舍 感動於日常的點點滴滴

2021年07月14日16:23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鬆村沙友理與新內真衣

人民網東京7月14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7月13日,鬆村沙友理正式從乃木坂46畢業。在此之前的7日,乃木坂46成員新內真衣和鬆村沙友理主持了日本放送電台每周三凌晨1點播出的《ALL NIGHT NIPPON之乃木坂46》節目。

切實感受到鬆村沙友理即將退團,新內真衣不舍落淚

當天,針對即將從乃木坂46畢業的鬆村在該節目中的最后一次亮相,在以“鬆村沙友理的珍貴名場面”向聽眾征集川柳后,鬆村與新內開始了輕鬆交談。

之后,該節目收到一篇川柳寫的是“新內把便當裡的鲑魚皮給鬆村吃”的趣事,鬆村直呼“那時候好開心!”面對新內“(鬆村退團后)我還能把鲑魚皮給誰啊”的調侃,鬆村回答道:“那以后我還能吃誰的雞皮啊?”聽到這些,新內不禁泛起淚光。

看到突然落淚的新內,鬆村有些驚訝。然后,新內說:“這個時候能真正感到你要離開了。”她表示,從這種不經意的日常中切實感受到了隊友的離開,“一想到你以后就不在團裡,我和一實(高山一實)都哭了。以前習以為常的事情變得遙不可及,那一瞬間是最難過的”。

鬆村沙友理:能夠開心地畢業,多虧了真衣

在節目的最后,新內真衣離開播音間,鬆村獨自一人主持節目。

鬆村說:“對我而言,乃木坂46不只是一個簡單的組合。盡管在這中間可能辛苦的時候更多一些。但是離開的時候,我還是慶幸自己加入了乃木坂46這個大家庭,我覺得在這裡的日子非常開心。這在很大程度上是因為我們的粉絲和每一位成員的存在。”

回憶起自己曾經悶悶不樂,很少和隊友們交流,而新內主動和自己搭話的時候,鬆村介紹說:“在乃木坂46的日子裡,對我來說真衣醬真的非常重要。”“我覺得和真衣醬成為朋友后,我在乃木坂46的日子就發生了很大的變化,多虧有真衣醬,我才能夠這樣笑著走到最后,才能開開心心地畢業。”

據悉,在兩人主持節目期間,不斷有聽眾聯絡說“光是聽著就想哭了”“她們倆的關系真好”“聽到兩個人因為鲑魚哭了的時候,我忍不住笑了,但還是很感動”。(編譯:馬芳倩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