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迎接東京奧運會 全日空推出“通往未來的機票”特別活動

2021年07月22日14:37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7月22日電,據日媒報道,為了迎接2020東京奧運會,日本全日空從7月13日起推出了一項名為“通往未來的機票”的抽獎活動,獎品為飛機模型及奧運周邊商品。用戶可登陸全日空旗下的特設網站,在“通往未來的機票”上寫下自己的夢想與目標,等收到“通往未來的機票”后,將相關內容發到推特上即可視作報名完畢。

據悉,用戶必須在“通往未來的機票”上寫下自己的夢想、目標、實現目標的日期、個人姓名或昵稱。當用戶任意輸入想去的國家或地區時,機票上就會顯示出該地名。未輸入的情況下,地名則會自動顯示為“東京”。

在獎品方面,A獎為全日空特別涂裝機“Hello 2020 Jet”(波音777-200ER機型)模型,B獎為全日空原創的奧運觀賽周邊商品,兩者皆為非賣品。在中獎人數方面,A獎將會抽取500名幸運者,B獎將會有1500人中獎。

該活動的報名時間將截止至8月8日。(編譯:陳鵬飛 校對:陳建軍)   

(責編:陳建軍、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