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實業家前澤友作為實現太空夢開始接受訓練 12月飛往太空

2021年09月13日14:29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前澤友作

人民網東京9月13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日本實業家前澤友作12日更新自己的推特時表示,將前往美國,為實現到太空旅行的夢想而做准備,接受相關的訓練。

作為株式會社ZOZO創始人的前澤友作表示:“正好是兩年前的今天,我從ZOZO社長的崗位上退了下來,開始為實現到太空去旅行的夢想做准備。從今天開始,我將前往NASA接受相關的訓練。”

之后,他還上傳了在前往美國的飛機上拍攝的照片,並留言稱:“之后,再在俄羅斯接受最后的訓練后,就將搭乘12月8日發射升空的宇宙飛船到太空旅行。”

今年5月,前澤友作曾發布消息稱,將搭乘俄羅斯的載人宇宙飛船前往國際空間站。他將成為日本首位實現太空旅行夢想的民間人士。(編譯: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