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鬆菜奈、坂口健太郎將共同主演《余命十年》

2021年09月26日15:49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余命十年》電影海報。

人民網東京9月26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日本女演員小鬆菜奈和男演員坂口健太郎將共同主演2022年春上映的電影《余命十年》。與此同時,這部電影的預告片也解禁上線。

小坂流加所著小說《余命十年》是一部虐心的戀愛小說,2017年出版以來,持續在日本社交媒體上引發熱烈反響,目前銷量已經突破50萬本。電影版《余命十年》由藤井道人執導,定檔於2022年春季上映。

曾出演《明日的我與昨日的你約會》《線》等電影的當紅女演員小鬆菜奈將飾演女主角茉莉。20歲的茉莉患上了極其罕見的絕症,生命僅剩最后的10年時間。知道自己命不久矣的茉莉發誓不再談戀愛,但還是被和人深深吸引。原著作者小坂流加也和自己筆下的茉莉一樣身患難治之症,沒能等到小說出版便去世了。小鬆菜奈表示將繼承作者的遺願,全力以赴演好這個角色。

與茉莉墜入愛河並改變了茉莉的男主人公和人,則由多棲藝人坂口健太郎出演。這也是兩位當紅的實力派演員首次搭檔並共同擔任電影主演。制片人楠在片場見証了小鬆和坂口不斷磨練演技,全心全意投入到作品中的情景。楠表示:“小鬆為了使自己更貼合角色,減肥長達一年的時間。請大家一定要去影院看看小鬆飾演的認真活完最后十年的茉莉。而坂口從聲音、面容、甚至是眼神都演出了20歲到30歲的變化,就好像這部電影真的拍了十年一樣。他完美地演繹了和人這一難度系數非常大的角色。”

小說《余命十年》封面。

《余命十年》的故事經歷了春夏秋冬四個季節的變換,這部電影的拍攝也歷經了大約一年的時間,收錄了四季的美景。對此,小鬆表示:“這段時間是無可替代的”,坂口也自信地說“經歷了非常美好的時刻”。此外,導演藤井道人也說:“和小鬆、坂口兩位主演共同度過的這一年時間非常寶貴,而影片中兩個人度過了十個年頭。敬請期待電影《余命十年》的上映。”(編譯:馬芳倩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