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井不動產將在大阪府建設復合型商業設施 開市客新店簽約落戶

2021年10月28日15:40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10月28日電 據日本ITmedia Business Online報道,作為日本大阪府門真市推動的大型商業街區建設項目的一部分,由三井不動產開發建設的復合型商業設施於10月15日正式動工,將在2023年春正式投入運營。

該復合型商業設施將建在鬆下電器公司的工廠舊址上,來自美國的會員制倉儲式超市連鎖店“開市客”(Costco Wholesale Japan)以及日本制藥公司東和藥品都將在這裡開設新店。

另外,由三井不動產Residential負責的大型公寓樓項目也處於建設當中。公寓樓規劃有11層,共計155戶,將在2023年完工並投入使用。

新建的商業街區鄰接日本163號國道和大阪中央環狀線,與近畿高速公路的門真立交橋入口距離較近。另外,京阪本線輕軌和大阪單軌電車站點“門真市站”也處於該街區的徒步范圍內,通達性有望隨著大阪單軌電車的線路延伸而進一步提高。

復合型商業設施總建筑面積約為19萬6800平方米,共有四層。其中,商鋪面積約為6萬6300平方米,可以容納250家商鋪﹔停車場計劃設置車位4300個。開發商表示,希望該設施集合多種消費和娛樂形式,為各個年齡段的顧客帶來愉快的游樂休閑體驗。(編譯:周文央 校對:陳建軍)

(責編:陳建軍、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