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澤直樹》將推出續集 半澤直樹會成長為銀行行長

2021年10月28日14:40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福澤克雄

人民網東京10月28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27日,“2021東京電視劇大獎”頒獎儀式在東京都內舉行,日本TBS電視台制作的連續劇《半澤直樹》獲得優秀作品獎。該劇導演福澤克雄登台領獎,並談及了推出續集的可能性。

在領獎時,福澤克雄回顧了《半澤直樹》拍攝期間的一些情況。在被問及是否會推出續集時,他表示:“將力爭推出續集,並計劃將故事推動到半澤直樹擔任銀行行長的階段。”

由演員堺雅人擔任主演的TBS台日劇《半澤直樹》第二季於2020年7月19日播出,第一集收視率高達22.0%,甚至超過了第一季開播時19.4%的紀錄。9月27日播出的第10集大結局平均家庭收視率高達32.7%(關東地區),再加上錄像收視率,其綜合收視率則達到了44.1%。自從2016年10月開始進行綜合收視率的調查統計以來,日劇能超過40%還屬首次。

據報道,今年獲得最優秀作品獎的是電視劇《我家的故事》,最佳男主角獎獲得者是主演了《yell》的窪田正孝,最佳男配角和最佳女配角獎獲得者分別是出演了《我家的故事》的西田敏行、江口紀子。另外,今年獲得優秀作品獎的有《天堂與地獄》、《CONTE開始了》、《MIU404》、《半澤直樹》、《大豆田永久子與三名前夫》、《華麗一族》等。(編譯: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