綾瀨遙獲最佳女主角獎 治愈新冠肺炎后首次公開亮相

2021年10月28日14:34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綾瀨遙

人民網東京10月28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27日,“2021東京電視劇大獎”頒獎儀式在東京都內舉行,綾瀨遙出席儀式並領取了最佳女主角獎。這是她因感染新冠肺炎於8月下旬住院治療、康復以來,首次在公共場合露面。

今年迎來出道20周年紀念的綾瀨遙,曾與高橋一生共同主演了今年1月檔的TBS台電視劇《天堂與地獄》。在劇中,綾瀨遙飾演的警視廳搜查一課刑警望月彩子和高橋飾演的殺人狂日高陽斗的靈魂互換,從此開始了一段“善與惡”“女與男”的復雜交錯、但又振奮人心的故事。

頒獎儀式上,身穿白色連衣裙的綾瀨遙在登台領獎時說:“最近,在我扮演的角色中,性格比較強的女性角色好像有點多。”她在回顧《天堂與地獄》的拍攝花絮時說:“由於還扮演了被警方追捕的角色,所以非常不好演。不過,經過與導演、工作人員、以及高橋一生進行反復交流,並經過演練,最后終於順利完成了這部作品。”

據報道,今年獲得最優秀作品獎的是電視劇《我家的故事》,最佳男主角獎獲得者是主演了《yell》的窪田正孝,最佳男配角和最佳女配角獎獲得者分別是出演了《我家的故事》的西田敏行、江口紀子。另外,今年獲得優秀作品獎的有《天堂與地獄》、《CONTE開始了》、《MIU404》、《半澤直樹》、《大豆田永久子與三名前夫》、《華麗一族》等。(編譯: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