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隔11個月 東京迪士尼海洋再次上演“迪士尼炫彩夜空”

2021年12月07日14:37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12月7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從1月8日起被暫停的東京迪士尼樂園和東京迪士尼海洋樂園的煙花表演“迪士尼炫彩夜空”活動從12月1日起再次與游客見面。

伴隨著《小飛俠》《魔發奇緣》《美女與野獸》《木偶奇遇記》等迪士尼電影的配樂,絢麗煙花將再次綻放在東京迪士尼樂園和東京迪士尼海洋樂園的夜空中,上演美輪美奐的“迪士尼炫彩夜空”秀。

東京迪士尼樂園自1983年開園以來,一直安排有“迪士尼炫彩夜空”煙花表演項目。后來,還加入了“星光幻想”“空中迪士尼魔法”“幸福滿夜空”等主題煙花表演,配合著各種不同的音樂,色彩絢麗的煙花綻放在東京迪士尼的夜空中。

另外,園區不僅在東京迪士尼度假區25周年慶、東京迪士尼海洋樂園15周年慶、東京迪士尼度假區35周年慶之際推出煙花表演,每到萬聖節以及聖誕節等節日,也會搭配符合節日氣氛的音樂開展不同特色的煙花表演,將東京迪士尼樂園以及東京迪士尼海洋樂園的夜空裝點的美輪美奐。(編譯:溫博文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