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再去一次的日本溫泉地排行榜:“草津溫泉”居首

2021年12月10日15:17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12月10日電 據日媒報道,日本JALAN調查中心日前以旅游網站“JALAN net”的1萬3961名會員為對象,就所喜歡的溫泉地等問題進行調查,並推出了“JALAN人氣溫泉地排行榜2022”。到今年已經是其第16次推出該榜單。由於受新冠疫情影響,大家出游的方式發生了不同程度的變化,因此這次調查中還增加了“單獨一個人想去的溫泉地排行榜”一項。

調查結果顯示,在“此前去過的溫泉地之中‘想再去一次的日本溫泉地’排行榜”中,第1名首次出現變化,“草津溫泉”高居榜首。在此之前一直居首的“箱根”降至第2名,第3名和去年一樣是“登別溫泉”。

在“一直沒有去過“但很想去一次的溫泉地”排行榜”中,第1名與去年一樣都是“乳頭溫泉鄉”,第2名是“草津溫泉”,第3名是“由布院溫泉”。而“別府溫泉鄉”則上升兩個名此,打入前十名。

在“此前去過的溫泉地之中‘想一個人去的溫泉地’排行榜”中,“箱根溫泉”排名第一,緊隨其后的是“草津溫泉”和“道后溫泉”。大多數人認為“這些地方的環境安靜優雅,非常適合慢慢地享受假日時光”。(編譯:陳建軍)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