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日本華僑華人社團聯合會領導團隊召開年會

2021年12月16日09:02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全日本華僑華人社團聯合會領導團隊召開年會

  中新網12月15日電 據日本《中文導報》報道,日前,全日本華僑華人社團聯合會領導團隊召開年會。全華聯各地區社團代表、副會長以上領導成員27人齊聚東京參會﹔駐日大使館公使施泳、總領事詹孔朝等特地前來看望與會代表。施泳公使代表使館講話,對全華聯領導團隊致以親切的慰問。

  全日本華僑華人社團聯合會會長賀乃和,作了年度工作總結和下一步工作計劃報告,包括春晚企劃、成立20周年紀念冊編輯小組、紀念中日邦交正常化50周年、迎接北京冬奧會等。

  全華聯組織委員會委員長何徳倫,作了社團組織機構改革方案報告﹔全華聯華文教育委員會委員長林立,作了華文教育基金會設立與執行方案報告。

  全華聯將繼續號召各位僑團負責人推進僑團建設,虛心學習,更好地為廣大僑民服務,為華僑華人多做接地氣受歡迎的實事。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