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木宏主演日劇《極主夫道》將推電影版 川口春奈、志尊淳等助陣

2021年12月15日17:54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極主夫道》漫畫。

人民網東京12月15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由日本演員玉木宏主演的人氣日劇《極主夫道》在2020年播出時獲得了非常高的收視率。該劇改編自大野康介的同名漫畫,漫畫累計銷量突破400萬冊,其真人版電視劇也在日本引發了一陣搞笑熱潮,並廣受觀眾喜愛。日前,該劇已確定將改編成電影,計劃於2022年初夏上映。

擁有許多傳說的“不死身阿龍”曾經窮凶極惡,混跡於黑幫,但后來金盆洗手,做起了職業家庭主夫。不過他仍然沒有擺脫過去黑幫時期的外形和言談,平日板著臉,戴著墨鏡,襯衫外面圍著印有柴犬圖案的圍裙,作為一名家政專家,全心全意地做菜、洗衣、打掃衛生,有時還會因為鄰裡矛盾而和鄰居對抗。玉木宏使出渾身解數,通過夸張滑稽的表情以及搞笑的動作,演繹了一個“史上最強主夫”的形象。該角色也獲得了“日本最搞笑主夫”的稱號。

2022年,笑料升級,搞笑進階,《極主夫道》將以電影版的全新身份回歸。導演是日本的搞笑專家瑠東東一郎,除了劇版《極主夫道》,他還執導過許多喜劇,比如《大叔的愛》(2018年)、《浦安鐵筋家族》(2020年)等。

玉木宏、川口春奈、志尊淳將出演《極主夫道》電影版。

川口春奈飾演的阿龍妻子美久是一名設計師,在職場上非常能干,但在廚藝方面卻十分糟糕。在原作中,阿龍一旦失控,美久就會扔出套索,或者用頭鎖來控制住他。這種爆笑的包袱在電影中或將繼續引爆全場!?此外,阿龍過去的小弟雅在劇中由志尊淳飾演,這一角色在電影版中也會繼續和大家見面。雅天性笨拙,就算被自己仰慕的大哥阿龍扇耳光、扔進河裡,還是會回到大哥的身邊,一直陪伴著他。(編譯:溫博文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陳建軍、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