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高千裡的日本全國巡演明年繼續進行 演繹不老傳說

2021年12月21日16:30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森高千裡

人民網東京12月21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因為2020年爆發新冠疫情,日本歌手森高千裡的“《這條街》TOUR 2020-22”全國巡回演唱會被延期一年舉行。而12月19日在奈良縣文化會館舉行的公演為2021年的12個會場25場演唱會完美收官。

森高千裡2022年的巡回演出將從1月22日在大阪FESTIVAL HALL舉辦的首場演唱會開始,之后是3月12日在神奈川相模女子大學綠色大廳的演出、以及6月25日在宮崎市民文化大廳舉行的的公演。

森高千裡的“《這條街》TOUR 2020-22”全國巡演計劃在35個場館進行共計50場演出。

森高千裡

森高千裡:希望能夠盡善盡美

針對全國巡演計劃,森高千裡表示,“《這條街》巡演”始於2019年,原本計劃在2年內走完所有的行程,但不知不覺間就要進入第4個年頭了。雖然有些地區還沒有走到令人遺憾,但現在看來,這場巡演終於要劃上句號了。無論如何都希望能夠盡善盡美!

她說:“不管是觀眾朋友,還是團隊成員以及所有的工作人員,大家都是一邊全力防控新冠疫情,一邊努力地支撐著這次巡演。因此我想,哪怕只是為大家的生活緩解一點點壓力,或是帶來短暫的休憩,對我來說也是非常榮幸的。希望明年能夠繼續為大家傳遞這份能量!!”(編譯:溫博文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