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野動物園雙胞胎大熊貓將於明年1月12日正式與游人見面

2021年12月22日15:01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出生166天的雙胞胎大熊貓爬樹動作日漸嫻熟。(圖片來源:《朝日新聞》)

人民網東京12月22日電 據富士電視台報道,今年6月在日本上野動物園出生的雙胞胎大熊貓將於明年1月12日正式與游人見面。日前,園方開始接受游客觀覽大熊貓的預約申請。

出生后即將滿半年時間的雙胞胎大熊貓“曉曉”(雄性)和“蕾蕾”(雌性)都非常健康,體重也在一天天的增長,目前都已經超過了11公斤。因為每天都會上樹嬉戲,爬樹的技術也日益精湛。之前,它們跟在媽媽“真真”后面出門游玩一般隻會待上幾分鐘,現在已經能玩上15分鐘了。有時候媽媽都已經回屋了,它們自己還會在外面玩一會兒。

據報道,明年1月12日,雙胞胎大熊貓將和媽媽“真真”一起與游人正式見面。從12月21日起,上野動物園官網已開始接受游客的預約申請。(編譯:陳建軍)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