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關東地區下大雪 東京迪士尼“米奇雪人”火遍網絡

2022年01月07日15:45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1月7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6日,日本關東地區普降大雪,給人們的出行帶來一定程度的不便。不過,位於東京首都圈的東京迪士尼樂園卻在大雪天裡給人們帶來了一絲驚喜。

說起下雪,人們最先想到的肯定是“打雪仗”和“堆雪人”。但就在昨天,前往東京迪士尼游玩的人們卻看到不一樣的雪人。

一般來說,堆雪人都是兩個圓圓的雪球一大一小疊在一起,勾勒出腦袋和身體的線條。而東京迪士尼出現的雪人卻與眾不同,在圓圓的腦袋上還多出兩個小圓球,宛如“米奇”造型。

據悉,在東京迪士尼游樂園裡的多個地方都出現了“米奇雪人”,游客們紛紛發揮想象力拍出自己的“米奇雪人”並發在推特上分享,一時間無數作品在網絡上走紅。(編譯:許文金 審稿: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