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廣島等3縣實施“防止蔓延等重點措施” 全日空調整服務內容

2022年01月10日17:45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1月10日電 據日本航空信息網站Aviation Wire報道,日本政府從1月9日起,在廣島、山口、沖繩三縣開始實施“防止蔓延等重點措施”。受此影響,全日空和日本航空相繼決定,1月9日至31日期間,兩家公司對在廣島機場和那霸機場內休息室所提供的酒類服務做出調整。兩公司都暫停了廣島機場休息室的酒類服務,而在那霸機場休息室則限時提供酒類服務。

據悉,那霸機場休息室提供酒類服務的時間僅限於每天的11點至20點。目前,兩座機場都禁止乘客攜帶酒類入內。

從9日開始實施“防止蔓延等重點措施”的沖繩、山口和廣島三縣中,山口縣當日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152例,單日新增連續5天超過100例﹔沖繩縣當日新增確診病例1533例,廣島縣新增619例,單日新增都再創新高,疫情形勢相當嚴峻。(編譯:徐爽 校對:陳建軍)   

(責編:陳建軍、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