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宮和也新劇四月開播  與多部未華子共演“最強夫妻”

2022年02月23日11:08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二宮和也、多部未華子

人民網東京2月23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二宮和也將主演四月開播的新劇《Family》,多部未華子飾演其妻子。

二宮和也在劇中飾演游戲公司社長鳴澤溫人,與妻子未知留有一個上小學的女兒,三人的幸福生活因女兒被綁架發生劇變。為了救女兒,鳴澤沒有借助警察的力量,而是和妻子一起與綁架犯進行斗爭。

該劇也是兩名主演繼2007年《貧窮貴公子》后時隔15年再次共演。在當時這部校園劇中兩人飾演同班同學,而這次是夫妻。二宮和也表示:“這是我時隔四年再次出演電視劇,沒想到和多部未華子時隔15年再度共演,感慨頗深,非常高興。”(編譯:徐爽 審稿:張麗婭))(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張麗婭、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