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航空企業時隔3年恢復招聘活動

2022年03月02日17:02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3月2日電(李沐航)據NHK電視台報道,在日本國內,面向2023年春季畢業大學生的企業招聘說明會自3月1日起陸續舉辦。受新冠疫情沖擊較大的日本各航空公司時隔3年恢復了招聘活動。

其中,日本航空(JAL)參加了1日舉辦的企業聯合說明會,其招聘規模為270人,包括機艙乘務員、地勤人員等,基本涵蓋了所有崗位。此前,因受疫情影響,日本航空除飛行員等部分崗位外,曾暫停了大多數崗位的招聘活動。

為應對疫情得到控制后或將全面恢復的航空市場需求,全日空也恢復了部分工作崗位的招聘活動。

3月1日,一場在東京都江東區舉辦的面向2023年春季畢業生的企業說明會。(NHK電視台視頻截圖)

一名日本航空公司人事部員工稱,目前日本國內的新冠疫情仍未得到有效控制,對航空業的影響或將長期存在。但為了公司未來的發展,啟動招聘活動是很有必要的。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