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日空打造新的國際航線 預計2023年下半年通航

2022年03月09日16:24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3月9日電(李沐航)據NHK電視台報道,日本大型航空公司全日空集團8日在東京都召開新聞發布會,宣布旗下子公司“AIR JAPAN”計劃從2023年下半年開始運營日本成田機場連接亞洲、大洋洲的中程航線。

這意味著“AIR JAPAN”將作為該集團繼“全日空”和廉價航空公司樂桃航空 (Peach Aviation)之后,第三個以成田機場為中心運營的航空品牌。該集團表示,考慮到后疫情時代可能出現的大量外國游客和商務人士的出行需求,因此在當前階段就做出了部署。

“AIR JAPAN”將使用的客機機型為波音787。(NHK電視台視頻截圖)

據報道,“AIR JAPAN”的客機將使用波音787,座位數比全日空的客機多一些,機票價格則設定為與廉價航空公司(LCC)同等標准。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