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迪斯尼的太空山區域將重建 2027年對外開放

2022年04月28日15:35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4月28日電 據《朝日新聞》報道,日本東方樂園公司27日發布消息稱,東京迪斯尼將會對園內的太空山游樂區進行重建,周邊還會修建廣場等區域,總預算將達到大約560億日元(100日元約合人民幣5.088元)。預計重建項目將於2027年完工並對外開放,而目前的游樂設施將在2024年底結束運營。

太空山是自1983年開業以來就有的一個室內游樂設施,人們可以在模仿宇宙的環境中乘坐過山車,結合了過山車的速度感和非常棒的視覺效果,是東京迪士尼樂園內非常有人氣的一個項目。重建后在保留原有設計理念的基礎上,還會增加一些新的特效內容。周邊的廣場等區域可以體驗光影和聲音相結合的表演活動。

東方樂園當日發布的2022年3月期的年度決算報告顯示,該年度的銷售額為2757億日元,同比增長61.6%﹔純利潤為盈利80億日元,前一年則為赤字541億日元。預計,2022年度將會是增收增益的一年。

2021年度,東京迪斯尼樂園雖然因為緊急狀態等疫情防控措施,在運營上受到了一些影響,但好在一年中都沒有採取暫停營業的措施,全年的入園人數達到1205人,大約是前一年的1.6倍。(編譯:陳建軍)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