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染新冠的乃木坂46成員齋藤飛鳥發文稱痊愈后已重返工作崗位

2022年04月28日15:34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齋藤飛鳥

人民網東京4月28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因感染新冠進行療養治療的乃木坂46成員齋藤飛鳥日前更新自己的Instagram,向眾粉絲透露自己已經重返工作崗位,同時還發布了多張照片,一時引發熱議。

時隔兩個多月更新Instagram的齋藤飛鳥說:“非常抱歉沒有第一時間通知大家,19日我已經重新返回工作崗位了!”另外,齋藤飛鳥還向粉絲們表達了感謝之意:“感謝那些一直等著我重回舞台的朋友們。”最后,她表示:“今后,我會繼續努力的!”表達了接下來自己要積極投入工作的熱情。

當天,齋藤飛鳥還連續上傳了3張自己的照片,並且說:“積攢了很多手戴指環的照片,接下來會陸續發上來給大家看。”她向網友們展示了手指上佩戴各種光彩奪目的金、銀指環的照片。

齋藤飛鳥發文之后,粉絲們紛紛向她表示祝福“可愛的飛鳥,歡迎你回來”“我們一直等著你呢”。同時,很多粉絲還對她這波如潮水般的連續發文表示很高興。這是她回到工作崗位后首次更新Instagram,令粉絲們興奮不已。(編譯:樊春雨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