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海選出第17期成員最小隻有14歲 柏木由紀感嘆年齡差距大

2022年05月20日16:48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5月20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 press報道,5月4日,日本女子偶像組合AKB48時隔5年再次進行海選,選出第17期成員,並為此在東京秋葉原AKB48劇場舉辦了新聞發布會。當天,除了即將成為第17期成員(研究生)的11名入選者,AKB48總監督兼A隊隊長向井地美音、村山彩希、柏木由紀也一同出席了發布會。柏木由紀還提到了自己與團隊中最年輕成員的年齡差。

AKB48第17期生

4日17時,AKB48官方YouTube、AKB48官方Twitter、AKB48官方LINE LIVE、NicoNico頻道都發布了《AKB48 第17期成員 首次亮相名單》的信息。11名新成員分別是:太田有紀(18歲)、小濱心音(15歲)、佐藤綺星(17歲)、橋本惠裡子(16歲)、長谷川新奈(20歲),畠山希美(14歲)、平田侑希(19歲)、布袋百椛(17歲)、正鑄真優(17歲)、水島美結(18歲)、山崎空(17歲)。

其中,畠山希美是團隊中最年少的成員。當得知畠山是平成20年即2008年出生的消息時,柏木由紀驚嘆道:“平成20年出生的孩子,都進入社會了?”柏木在接受採訪時看著身邊最小的畠山說“我加入AKB48時,她都還沒有出生呢。我們之間可能都找不到共同語言(笑)”。

面對今年已經迎來而立之年的柏木,當有記者拿年齡差的事向她調侃地問道:“像不像你女兒啊?”“我能拿她當妹妹嗎?”她一邊吐槽,一邊笑著對新成員說:“不管是拿我當媽媽還是別的什麼,希望她們能輕鬆地和我交流。”

柏木由紀

當畠山被問到對柏木有何印象時,她首先說了一句“不是我故意奉承”,然后夸贊道“她真的很年輕!非常可愛,如果沒有見過她本人,肯定會后悔的”。柏木還關心地問她:“看你有些發抖呀,沒事吧?”畠山回答說:“謝謝,沒關系的。”

此外,柏木在回答記者的提問時說自己“今年(在組合中)已經是第15年了”,隨后被工作人員糾正是“第16年”。她馬上道歉:“抱歉,經歷造假了。”引得記者們哄堂大笑。(編譯:樊春雨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