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中部出現“桃子大盜”,價值約150萬日元的5000個桃子被偷

2022年06月23日08:12  來源:環球網
 
原標題:日本中部出現“桃子大盜”,價值約150萬日元的5000個桃子被偷

【環球時報綜合報道】“日本中部地區又有 5000 個桃子被盜”,日本《每日新聞》22日報道稱。日本山梨縣笛吹市警署21日表示,在笛吹市八代町北的桃園裡,價值約150萬日元(約合人民幣7.4萬元)的5000個桃子被偷走。

報道稱,笛吹市與臨近的山梨市自本月15日以來,包括此次在內,共發現有1.44萬個桃子被偷走,價值387萬日元。山梨縣警方透露更多細節稱,6月15日、17日、18日和19日,笛吹市和山梨市頻繁發生桃子盜竊案。另據日本富士新聞網報道,被偷走的桃子中包括產自山梨縣的高級桃子品種“日川白鳳”。

受到一系列偷桃事件的影響,山梨縣警方和日本農協組成了約70人的隊伍,開始進行緊急巡邏。山梨縣知事長崎幸太郎在21日的記者會上憤怒表示:“將馬上就要收獲的桃子在一夜之間偷走,是極其惡毒和令人發指的犯罪,絕不能容忍。”長崎還表示,在桃子收獲季節即將來臨之際,將加強防盜措施。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