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田惠梨香攜手永野芽郁拍攝新片 首次飾演母女

2022年06月24日19:20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電影《母性》宣傳海報

人民網東京6月24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即將於11月23日上映的日本電影《母性》日前發布了演員名單、海報及預告片,女演員戶田惠梨香攜手永野芽郁首次飾演母女。

湊佳苗小說《母性》翻拍為電影

12年前,湊佳苗的作品《告白》曾經創下小說累積銷量超過360萬本、改編電影的票房達到38.5億日元的紀錄。此后,他又創作出多部佳作而名震日本,成為熱銷小說家。《母性》這部小說可以說是湊佳苗使出渾身解數創作而成的作品,她曾說:“如能將這部小說完成,即使讓我結束作家生涯也沒有關系,就是抱著這樣的想法完成這部作品的。”截至6月6日,小說《母性》的累計銷量已經超過100萬本。

該片由享譽國際的著名導演廣木隆一執導拍攝。此次,備受觀眾期待的演員名單、海報及預告片同時對外公開。

戶田惠梨香飾演不愛女兒的母親 永野芽郁飾演渴望母愛的女兒

每一次將湊佳苗的作品改編成電影,其豪華的演員陣容都備受矚目,《母性》這部小說宣布翻拍成電影時,片中主人公的母親和女兒分別由哪些演員飾演備受外界期待。

本片主人公留美子是一位缺乏母性、不愛女兒的母親。飾演這一角色的戶田惠梨香,此前在《欺詐游戲》、《SPEC》、《Code Blue》等熱劇及晨間劇《緋紅》中展現了精湛的演技。影片殺青時,戶田說:“這是迄今為止最具挑戰性的角色。”

而飾演追求母性、渴望母愛的女兒清佳這一角色的演員永野可謂人氣及實力兼具,是年輕女演員中的佼佼者。永野在電視劇《3年A班~從現在起,大家都是人質》、《一半,藍色》中大放異彩,並憑借2021年上映的電影《愛的接力棒》中出色的表演獲得日本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本次,她又將缺乏母愛的女兒那種搖擺不定的感情演繹得細膩而又神秘莫測。

戶田惠梨香攜手永野芽郁再次共同出演

戶田和永野曾在電視劇《女子警察的逆襲》中分別飾演前后輩,二人配合默契,演技精湛,深受觀眾喜愛。本片是兩名演員首次飾演母女角色。針對永野芽郁在拍攝時的表現,戶田表示:“她那認真的眼神,讓我感受到了清佳這一角色的堅強,看得出她已經完全入戲了,這也一直帶給我勇氣,她真的是一個值得信賴的好搭檔。”而談及戸田恵梨香,永野則說道:“她在飾演留美子時,給人的感覺和平常完全不同,近距離接觸的話會感受到壓迫感。她真的是一位內心十分強大的演員,甚至能夠讓我的疑慮全部煙消雲散。”這次,兩位演技精湛的女演員將為觀眾帶來一個全新的母女之間的故事。(編譯:樊春雨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陳建軍、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