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3屆紅白歌會”主持人名單公布 橋本環奈將首次擔綱

2022年10月11日17:02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10月11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10月10日,日本廣播協會(NHK)對外公布了將於12月31日晚播出的“第73屆紅白歌會”主持人名單,分別是男演員大泉洋、女演員橋本環奈、以及女主播桑子真帆。而櫻井翔將作為特別領航員出演。

大泉洋、橋本環奈、櫻井翔、桑子真帆

據悉,大泉洋已經連續3年成為紅白歌會的主持人,橋本環奈則是首次擔綱,而桑子真帆是第4次主持紅白歌會。櫻井翔自2010年起曾以“嵐”成員的身份連任5屆紅白主持人,這是他第三次以個人身份參加。

有日本“春晚”之稱的“NHK紅白歌合戰”(即NHK紅白歌會)是日本廣播協會自1951年開始每年播出一次的音樂節目,以現場直播的方式同時在NHK的電視台與電台頻道播出。節目名中的“紅白”來源於日本劍道中紅白對抗的概念,而紅白歌合戰的紅白則是將女性、男性歌手分為紅、白兩組,並以歌曲對抗賽的形式進行。

今年的紅白歌會時隔一年將再次在NHK大廳舉行,並安排觀眾在現場觀看。(編譯: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