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日漸寒冷 日本北海道的猴子開始享受露天溫泉憨態可掬

2022年12月08日16:53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泡溫泉的猴子。(視頻截圖)

人民網東京12月8日電 據《函館新聞》報道,作為每年冬天的慣例活動,日本北海道函館市熱帶植物園從12月1日開始向園內的猴子們提供露天溫泉。猴子們泡在溫泉裡露出愜意的表情,深受游客們的喜愛。

據悉,函館市熱帶植物園中飼養著50多隻日本獼猴,溫泉水是植物園從附近的溫泉中抽取而來。為了讓猴子們能舒服地泡溫泉,工作人員將水溫調至猴子們感到舒適的41攝氏度左右。

泡溫泉的猴子。(視頻截圖)

1日當天雖然下著雪,但仍有很多游客到訪植物園,並不停地對著猴子拍照、喂食。看到泡在溫泉裡的猴子們一臉享受的表情,游客們也快樂無比。函館市熱帶植物園園長鈴木一郎說:“猴子泡溫泉的區域對外開放第一天,就有很多外國游客到訪。今年冬季,也希望有更多的游客來觀看猴子們泡溫泉。”

為猴子們准備的露天溫泉區域將一直對外開放到明年的五一黃金周,新年假期中的12月29日至1月1日放假休息。(編譯:蔣曉辰 校對:陳建軍)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