濱崎步發布新歌MV 由日本著名音樂制作人小室哲哉作曲

2022年12月12日17:01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12月12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日本女歌手濱崎步上個月在自己的“油管(youtube)”賬號上發布了最新單曲《MASK》的MV。

其最新單曲《MASK》是日本著名音樂制作人小室哲哉自2010年9月22日發行單曲《crossroad》以來、時隔12年再次創作的歌曲,從而成為熱點話題,MV的發布也備受關注。

這首歌曲的MV拍攝於東京豐州的藝術創意博物館,視頻以濱崎步穿著白色連衣裙、身處美麗蘭花中開始。她在一系列藝術空間中一邊穿梭一邊唱歌,不同的場景似乎在表達她內心深處不同的情感。

博物館的燈光藝術與濱崎步、以及舞者們的表演相結合,為觀眾帶來一場視覺盛宴。蘊藏深意的結尾也吸引觀眾看到最后一秒。

這部獨一無二的作品融合了國際知名團隊teamLab的藝術創新和濱崎步的世界觀。在制作精良的MV發布后,隨之而來的是一個名為“特別報道”的視頻,宣布濱崎步的第18張原創專輯將於2023年1月25日發售。

這張期待已久的新專輯是濱崎步自2016年6月29日發行《M(A)DE IN JAPAN》以來的第一張專輯(收錄單曲的數量超過八首),也是她自2018年發行《TROUBLE》后的第一張專輯。(編譯:張怡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